审堂

两个小段子

好像还是离温/离任番外,无脑甜ooc。

 

其一

还珠楼,照例是躺椅温/床单骚的午睡时刻。

(咦为什么过了这么久阿温还是没给阿骚准备椅子…)

“心机温A啊…”这是人未到声先来的狼主。

“zzzzz~”这是还在睡的骚哥。

“唉…”这是醒着的老温。

 

走近了才发现不止温A一个人在,小千雪很是体贴地眼神示意,小声询问要不换个地方或者改日再来。

老温:“无妨,你直说吧。”

千雪:“……好的,事情是这样的balabala”

于是他们从罗碧聊到了蛊毒,从蛊毒聊到了药材,又从药材聊到了凤蝶…期间小千雪有意无意看过骚哥几眼,发现对方毫无反应、睡相安详,便继续拉着老温唠嗑,兴尽方止。

 
 

狼主走后,老温干脆拿起了书,假模假样读了一阵子,忽然开口:“你从狼主进门起,就一直在看我,是为何事?”

并未睁开眼睛的骚哥表示委屈:“我一直闭着眼睛,要怎样看你?”

 
 

老温“哈”了一声,继续看着手中的医书:“哎呀,这蛊毒的培养似乎缺了几味药材…”

“方才雪狼不是答应替你找了…”骚哥闭着眼随口说道。

“嗯?还说你没在看我?”懒得替好友纠正的阿温钓鱼成功。

 
 

“说到看,你一直盯着我下面,难道…”阿骚忽然睁开了眼睛。

嗯,根据两人的地形差,老温这个视线的落点,的确非常可疑。

“是想劫色没错啊。”阿温微笑道。

“?”阿骚眨了眨眼睛呆滞了两秒。

 
 

“哈,只是玩笑而已…”阿温反撩成功立刻恢复严肃神情,仿佛的确在专注研究医书。

“呼…”长出一口气的阿骚又抖出了一床小被几,把自己裹成了一团猫饼。

 
 

其二

深夜。

忽然惊醒的阿温发觉自己身旁多了一团,掌灯细看,是睡相甜美的阿骚。

于是头一次躺在自己床上气白了毛的阿温,啊不阿任,面无表情地抓住了对方的一绺头发。

骚哥翻了个身,揉了揉眼睛,一脸无辜地看着任s。

 
 

对视了几秒,骚哥终于败下阵来:“我担心飘渺兄做噩梦,所以过来守着…”

噩梦?虽然不记得方才做了什么梦,但确实是惊醒了。任s信了几分,问道:“那为何躺在我身侧?”

“噢,抱歉…”骚哥熟练地收起了被几,挪到了床下的地板上。

 
 

“……我是说,你可以在外边。”任s提醒道。

“啊?外边有些寒冷…”骚哥又挪远了一点点,继续无辜地看着他。

 
 

“寒冷?”任s看了眼自己的外套,又看了看对方鼓鼓的被子,忽然注意到他一侧鬓角似是出了汗。

“哈。”任s扑灭了烛火,复又躺下。

骚哥放下心来,窝进了被几,正当快要入眠,背对他沉寂许久的任s忽然开口:“下次害怕,可以直接来我这里。”

 

评论(2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